|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国蕴蚕丝制品有限公司

丝巾, 领带, 围巾, 丝绸类的工业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
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1 05:21
  询价
详细信息

“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参数说明

适用性别: 中性/男女均可 适用年龄段: 成年
编织方法: 经编 加工方式: 手绘
材质: 真丝 适合季节: 春季

“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详细介绍

山东国蕴蚕丝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丝绸研究所,有着悠久的丝绸历史文化传统。主营丝绸研究与新产品研发、丝巾创意设计、手绘与扎染以及丝绸文化艺术交流等。2016年11月份设计的李百钧老师的荷花丝巾荣获山东省第十四届旅游产品金奖。企业与国内外众多的艺术机构、各大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始终以“传播丝绸文化、弘扬民族艺术”为使命,做一流的丝巾定制企业。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
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 ,公司拥有万亩蚕桑蚕茧合作基地,现代缫丝工艺车间,先进的进口设备,成熟的染色和针织工艺流程,同时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团队合作,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丝巾,如同一件艺术瑰宝一样。公司名下的韩作云丝巾定制品牌从设计到制作完成,必须经过严谨的七道工续:主题概念至图案定稿→图案刻划·颜色分析及造网→颜色组合→印刷着色→润饰加工→手工卷边→品质检查与包装。就这样,每一条丝巾通过层层关卡,才得以诞生。一条韩作云品牌的丝巾,就如同一件值得收藏的艺术品,独一无二而魅力四射。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我们的研发中心位于山东省丝绸研究所,我们的展销中心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华能路38号汇能大厦603室,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指导。
山东国蕴丝绸丝巾定制。中国原创设计品牌韩作云丝巾主营真丝丝巾、真丝大方巾、长方巾、小方巾,手工印染,手工精卷边,精美礼盒包装,个性独一无二,送礼首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